首頁 » 間房傢俬3大好處

間房傢俬3大好處

0 min read
家匠了解顧客需要,運用專業知識,建議利用訂造傢俬作間隔,不但可減輕成本,還可創造出更多私人活動空間。

無房單位日益倍增,要為每位家庭成員打造專屬空間,傳統裝修多以磚牆作間隔,但改動除了涉及水泥裝修費用,亦有機會改動電制位,所需資金可達10萬,而且磚牆只有間隔功能,如要增加儲物需額外添加傢俬,令活動空間再一步減少。家匠TMF了解顧客需要,運用專業知識,建議利用訂造傢俬作間隔,不但可減輕成本,還可創造出更多私人活動空間。

運用特色牆可將空間分隔,而且融合地台,將要存放物品收入地台空間,騰出常見擺放矮身電視櫃所佔用空間,而分隔睡房亦可善用特色牆,除可設計通風氣窗外也可選用不同物料,增加其功能性,例如白板或黑板。

訂造傢俬可按照單位本身電掣位置,自訂出電掣開口位,特別是處理間房時,因為要將空間分隔,如果用裝修方式將電掣位改動,當中涉及到水電舖排,所需費用比訂造傢俬更昂貴。利用訂造傢俬作間隔便可遷就單位原身電掣位置,自訂出適合的間隔,靈活度亦相對提升。

利用傢俬間隔,除當作牆身外,亦擁有儲物、休憩或工作功能,因此選用的物料也必須具備優越的承重力及考量隔音功能。主要是因為傢俬本身要具備儲物功能,如作衣櫃、電視櫃,都必須要有一定承重力支撐外來的重力,所以在選擇訂造傢俬公司時,品質保證特別重要。

雙面櫃作間隔並具備儲物功能,但對比磚牆,隔音方面相對低,其實只要在訂造時加入隔音棉,即可有效降低音量。

貼士分類

分享